Everdream Valley: 闔家團圓DLC
闔家團圓DLC將向你展示夢幻穀與眾不同之處——親情紐帶、創造力和溫馨時刻。 更多的故事、活動和氛圍將使你的農場真正成為充滿愛意的家園。 新增內容: - 祖父母的家現已完全開放:裝飾完樹屋之後,可以著手更大的專案了!祖父母很喜歡你對樹屋的設計,是時候運用你的智慧令他們居住得更加舒適了! - 新的劇情任務:新的溫馨冒險和挑戰。 - 新的NPC - 爸爸媽媽:你的父母也來到了山谷,並帶來了許多新的農場冒險! - 新的動物:兔子、鳥類、昆蟲和新品種的鴨子。 - 新的植物和傢俱:10種新植物(樹木、蔬菜、花卉、灌木)和20多件新傢俱供你挑選! - 新的迷你遊戲:整整5種新遊戲等你來玩! - 種植更新:你現在可以在花壇外種植植物,以作裝飾。 準備好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並留下新的回憶了嗎?夢幻穀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