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s Paradox!
即刻預購《達爾文悖論》(Darwin’s Paradox)!解鎖「迷幻」與「斑點」這兩款預購限定的獨家造型。讓達爾文帥氣換裝,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 與迷人聰慧的魔法章魚達爾文一起展開動畫電影般精彩刺激的壯闊冒險!達爾文被強行從海洋中捉走後,就一直困在一座龐大而神秘的工業設施中。協助他運用非凡的智慧以及游泳、偽裝等令人驚嘆的技能,克服最險惡的陷阱與危機,在此引人入勝的平台冒險解謎遊戲中勇往直前、成功過關斬將。 年紀輕輕的章魚達爾文在寧靜的海洋中,自在探索寬廣的海底之家……突然一道詭異的光束穿透深淵,將他強行拉向水面,只能任由強勁的力道讓他脫離海洋世界。他在一座巨大的廢棄場中驚醒,身後則矗立著一座讓人不寒而慄的工廠。 然而,事情並不單純。四周環境威脅重重,到處充滿恐怖的機械、詭異的收容槽,以及棲息其中的神秘危險生物與人物。達爾文很快意識到自己身陷險境。若想回到海底世界,就勢必要運用智慧、超越自身極限,在旅途中逐步揭開足以決定人類命運的驚天秘密,化解一場遠超想像的可怕陰謀! 遊戲主打特色: 有如動畫電影般的征途冒險: 《Darwin’s Paradox》以精緻的藝術風格勾勒出生機勃勃的奇幻世界,不放過任何細節的絕妙設計處處暗藏了非凡的故事,帶您展開一場視覺與情感交織的史詩級饗宴。 獨特的遊戲玩法: 此遊戲完美結合了平台遊戲的動作冒險與燒腦的解謎挑戰:運用達爾文的超凡智慧及游泳、躲藏、潛水、跳躍等章魚特有能力,一步步踏上冒險,解開遊戲的眾多謎題、順利逃離險境。 鮮活又互動感十足的遊戲環境: 探索海域中的多道謎題和重重危險的關卡,認識令人驚喜的生物與角色,親身感受精緻的獨特藝術風格。 身臨其境的深刻敘事體驗: 達爾文將帶領您踏上一場機智幽默、豐沛情感及充滿懸念的遠征冒險,讓您享有一次難忘的旅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