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ist Simulator: The Exile
歐洲,1925年。有可見的世界……還有不可見的地下世界。清算幫派存在於可能的邊緣。他們交易最珍貴的商品:生命,在晨曦的燒灰清單中被分配和記錄。 你曾是他們中的一員。現在你在逃亡,只剩下一身衣服和一筆用借來的歲月換來的驚人財富。你背叛的清算幫主決心取回你偷走的每一顆心跳——即使他必須追蹤你穿越三個大陸。 消失在絨布無名之霧中……用你的致命戰利品贏得青睞和財富,並建立新的生活……或者選擇反抗,嘗試不可能的事。 《Exile》是《Cultist Simulator》的擴展包,打破並重塑了你所知的一切規則。 一個新傳承 忘記那條熟悉的昇華之路。橫跨歐洲及其他地方旅行。召喚舊記號。掠奪鬧鬼之地。與奇異的名字達成交易。在最後一刻逃脫。 十個新結局 狡猾;耐心;痛苦;默默無聞;這還不是全部。你的逃亡將如何結束?什麼是勝利,什麼是失敗? 三十三座城市 匈牙利攝政時期的奇異布達佩斯。鐵狼掌控下的考那斯。與馬什哈德的詩人共飲茶,或與格拉納達的藝術家共飲苦艾酒。琥珀色的羅斯托克,紅色維也納。亞歷山卓與隱形塞拉皮烏姆。下諾夫哥羅德大集市的最後日子。馬拉喀什,為榮耀而戰。還有更多…… 如何開始? 如果你已被波比索取以償還債務,Exile傳承將始終可用。你也可以直接從菜單屏幕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