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m the Forest (Xbox Series)
在 Claim the Forest 中,你將進入一個魔法空地,這裡兩個不同尋常的部落爭奪領地:勇敢的狼和溫和的水豚。你的挑戰是組織這些動物的棋子,以及木頭、石頭和灌木,以填滿棋盤,同時不讓敵對破壞和諧。 每個棋子都有獨特形狀,可以自由旋轉,但要小心:如果狼緊挨著水豚,會發生爭鬥,你的上一步移動將消失。這就是策略發揮的地方,利用地形作為天然屏障,創造完美平衡。 遊戲共有30個關卡,從舒適的教程到具有挑戰性的謎題,還有額外目標,如使用比狼多的水豚棋子或限制每個部落的數量。完成這些目標可以獲得特別星星,但即使不完成也可以順利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