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II - Soft Rock Radio
《Soft Rock Radio》將搖滾的能量與精神搭配放鬆、和緩的表現方式,是您實現城市夢想的絕佳陪伴。此電台為您的城市注入輕鬆的吉他彈奏與柔和的人聲和聲,創造出提神又充滿活力的氛圍,讓您以輕鬆愉快的心情打造夢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