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 Mad Murdock!失敗的 Mancer Lector 會帶著 3 個古怪但有用的發明接近你: - 永恆電池」獨特建築:為您的聚落解鎖兩項新升級,看它在暴風雨中充電! - The Arcing Tower of Doom:用閃電攻擊轟炸你的敵人,閃電攻擊會劃出弧線並分裂,最多可攻擊 8 個目標! - 古老的 Shocklance: Mad Lector 重新製造了這種古代武器,讓您可以從勘測器上的升級炮塔發射閃電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