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Race: Gold Edition
收集與你顏色相同的磚塊,建造橋樑直達下一關,搶先對手一步!多餘的磚塊還能用來擴建你的城堡,解鎖各種搞怪新磚塊造型! 想拖慢競爭對手的腳步?沒問題!絆倒他們,自己衝刺領先搶得第一!征服獎勵關卡賺取大量金幣,再用金幣解鎖全新外觀與顏色,展現你的個人風格! 全新 4 人對戰模式登場! 與好友在分割畫面中正面對決,選擇你的專屬顏色與造型,自訂回合數,比拚建築技巧。每回合依名次獲得分數,看看誰能登上排行榜頂端!準備好證明你的實力了嗎? 遊戲特色: - 4 種額外造型,展現你的風格! - 10,000 枚金幣,助你冒險一臂之力! - 在無盡的趣味關卡中建造! - 本地多人模式,最多可 4 名玩家同樂! - 自訂你的磚塊和角色,打造獨一無二的外觀! - 使用額外磚塊擴建你的城堡! - 在史詩級獎勵與頭目關卡中挑戰自我! 超越對手、智取勝利,蓋橋也能如此刺激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