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in the Dark Prologue
《黑暗中的葛瑞絲(Grace in the Dark)》是氣氛十足的預告試玩版,讓您能在生存恐怖遊戲類型始祖的《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重製版推出前預先熱身。 德塞托的一位居民,傑瑞米‧哈特伍德(Jeremy Hartwood),最近有一些奇怪的行為。他要求葛瑞絲做一件簡單的事情 - 幫他把一封信送給他的侄女,艾米麗・哈特伍德(Emily Hartwood)。她似乎是唯一能理解困擾著傑瑞米心靈的超自然恐怖的人。 葛瑞絲同意送信,開始一段短暫卻難忘的旅程,來到德塞托莊園的側翼地帶,這裡似乎已遭某種存在於濕地深處黑暗的力量入侵…… 在此預購完整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