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一无所有,只有家……为了保护它,你愿意付出什么代价? 行尸横行四年之后,混乱的世界初现文明的迹象。但是要为此付出什么代价?在这片新天地,活着的人能被寄予信任吗? 当Javier,决心找回被夺走的家时,你遇到了一个年轻女孩,她也经历了无法想象的遭遇,她的名字叫Clementine,你们的命运从此交织在一起,你所做的每个选择都有可能是你人生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