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滑雪場物語
你將從白手起家,開局只有一間滑雪旅館。 四周只有廣闊無垠的銀白雪山陪伴你。 使用開拓大自然獲得的素材,可以開發新的設施。 在配置新的設施後,會有新的客人被設施吸引而來, 為滑雪場帶來嶄新的活力。 在旅館的知名度提升之後,小賣部和咖啡店也會開發新的商品。 將滑雪場的雪道建設得更具挑戰性後,可以看到客人華麗的表演。 在滑雪大會上,使用從贊助商那裡獲得的道具,努力爭取冠軍吧。 在滑到跳臺時,可以表演爽快無比的跳躍! 只要能帥氣地獲得勝利,贊助商對你的好感度就會提高, 之後能獲得更棒的報酬。 以黃金時代的滑雪場為目標, 努力登上滑雪界的頂點,創造最棒的寒冬度假勝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