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球营救!
蹦球营救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竞技,解谜,2d 横版闯关游戏 单人游戏 - 50 种挑战等级 - 5 种 boss 战役 - 5 个不同的世界 - 16 个任务 (如若未解锁) - 计时赛模式 多人游戏 - 2-4 本地玩家 - 双人合作社在故事模式 - 16 个人物(如若未解锁) - 死亡模式 - 竞技夺旗模式 - 生存模式 - 多人游戏地图 情节 邪恶的大魔王已经登陆了地球并想征服全世界 玩家不会让他轻易的得逞,因为玩家已经组建一支训练有素的蹦球营救团队并且会不惜一切 代价保护地球。 但是大魔王会抓捕所有的玩家团队并逃离暗岛。 愤怒的团队决定承担抓捕所有大魔王成员的责任。 你可以帮助蹦球营救团队释放俘虏并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