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歌曲「存在的理由」
RoRo的新歌&新服裝! 此為榮譽值突破1000時的新曲目「存在的理由」以及更換RoRo歌姬模式服裝的能力「改變穿搭」的套組。 新曲目會新增至點唱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