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人 導演剪輯版
《蠟燭人》是一款擁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根只能燃燒10秒的小蠟燭, 如今3個全新的遊戲章節帶來了故事最終的結局。再次迷失於黑暗中的小蠟燭,能夠重新找到光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