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重生試煉
“我想和妳玩個遊戲,它會幫妳回想起遺忘在記憶深處的東西。” - 找尋物品,攻克謎題與機關,沖破來自他的層層試煉。 - 搜集碎片,解開故事的疑團,回憶起曾經犯下的過錯。 - 在全3D的環境內,自由地移動與探索。 - 專為Xbox One版設計了新的探索要素和二周目隱藏內容。當妳以為已經解開全部謎題時,似乎還有別的什麽東西壹直藏身在旅館中。 體驗“溫柔的恐怖”與“本格派謎題”並存的硬核向密室逃脫。 “經歷過臨終的恐懼,方能體會到重生的喜悅。” “遊戲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