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 旅行者產包
黑色沙漠是一個充滿戰鬥節奏感,同時含有攻城戰、探險和貿易、釣魚、馴養、煉金、料理、採集等多種生活內容的開放世界MMORPG。 立即開始您期待已久的冒險吧! 黑色沙漠旅行者產包中包含以下內容。 黑色沙漠遊戲權限(完整遊戲) 旅行者道具包 - 價值禮包(15日) 1個 - 珍珠箱子 - 1000個 1個 - 北極熊 1個 - 馬牌 : 7世代白馬(母) 1個 - 馴養師的笛子(30日) 1個 注意 : - 產包中所包含的道具包,僅會發放至與購入地區相應的伺服器。 - 道具包構成品登記至交易所時無法套用免稅效果,且部分道具無法登記至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