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世界
黑白世界 是一个电影拼图游戏,发生在一个具有工业炼金术的设定中。这是关于一个孩子,有一个弟弟,上升,下降和解决一些其他的难题。 Monochroma提供了一个深入的视觉,智力和情感体验。游戏讲述了故事,而不使用任何书面或口头的文字。它拥有黑色和白色的图形,彩色部分仅仅为红色。 黑白世界 通过精确的物理模拟突出了逼真的位置和困惑。拼图设计是完全不同于任意试错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