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 吃遍世界 點歌機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內容】 幽靈之島播放的BGM可以從遊戲內50首以上的BGM選擇並變更。 ※也可以選擇本商品的結尾主題曲「We are PAC-MAN!」。 ※請從幽靈之島設置的點歌機選擇想播放的樂曲。 ※不論付費或免費樂曲,都請勿轉用及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