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咖啡店物語
從今天起,你也是間懷舊咖啡店的老闆。 提供客人精心製作的飲品和料理,經營一間廣受大眾喜愛的咖啡店。 設計好櫃台座位和餐桌座位後,就帶領客人入座吧。 一手拿著從「報紙架」上拿來的報紙看著,一邊品嘗咖啡,就能夠度過一段舒適的時光。 而在附近擺設「立燈」的話,還能讓內心也暖和起來。 以咖啡或紅茶為基底,加入其他材料調配以增加飲品菜單吧。 每個客人的心情都有所不同,只要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飲品,或許他們就會再次來光顧喔。 將這些飲品也加入到招牌菜單中吧! 還可以推出經濟實惠的套餐。 將美味的料理和飲品搭配在一起……兩者間的主題和適性也很重要喔。 在品評會上以獲得金獎為目標,用出類拔萃的料理來製作套餐吧。 有傳言說到新的城鎮裡有很棒的土地在出售。 將店家搬遷過去,以結識更多客人!! 來吧,打造出一間讓客人能夠放鬆心情的五星級咖啡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