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壽司物語
穿過門簾就是迴轉壽司! 這是一款經營人氣迴轉壽司店的遊戲。 自由拓展運輸帶後可以讓壽司更順暢地迴轉。 增設「沙拉台」和「玩具攤位」等設備讓店鋪更加完善,爭取成為人氣店鋪吧。 品嘗過美味的料理後客人會得到滿足,粉絲數量也會增加。還有可能發現新的設備和食材。 不僅能製作普通的壽司,還能根據自己喜好嘗試各種組合,做出自己的原創壽司。 從「烏賊」和「紫蘇」到「鰻魚」和「黃瓜」,可以嘗試各種搭配! 參加在各地舉辦的「校內壽司競賽」和「縣內壽司競賽」等比賽,並爭取拿到冠軍吧。 提升顧客的滿意度,爭取成為全國壽司排行榜的第一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