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洋品店物語
這是一部經營服裝店的模擬遊戲。 從平價小店做起,以世界名牌為目標加油吧! 擺放時裝模特、開設可麗餅店……豐富你的時裝店,讓客人樂享其中吧! “明天約會不知道穿什麽好……” 解決少女煩惱的就是你!時尚搭配大師! 隨著顧客的時尚品味提高,說不定還能發現新的職業並轉職哦。 如何,你對自己的時尚品味有信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