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戰求生
《畸戰求生》是一款以物理為基礎的合作模式平台遊戲,採用非比尋常的團隊合作方式。控制柔軟不潔種的手臂,引領它走過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的瘋狂世界。跑給兇暴的老鼠追、搭越野機車的便車、跳過難以言喻的骯髒污水池。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您將奮力求生。 兩顆醜頭總比一顆好 創新的合作模式,考驗最堅定的友情。找一位同伴,然後一人控制一隻手臂,「聯手」合作。連走路都需要合作時,良好的溝通就是保持冷靜的關鍵。 爬行、擺盪、攀爬、滑動,最終迎向勝利 獨立操縱各個手臂,並抓住看到的任何東西,包括可疑的拉桿和搖搖欲墜的眼球,無一例外。贏過物理系統的挑戰,或是在嘗試的過程中扯掉手臂(放心,會長回來的)。 詭異的關卡和更詭異的目標 朝聖之旅會行經不正派的實驗室、危險的峽谷,甚至還包括高燒時迷幻模糊的夢境。用揮動的肢體接上噴出廢棄物的管子,把自己彈射飛過一開一合的裂縫,並發現自己完全不想操作的複雜機械。 有趣而邪惡的視覺效果 由可怕的人手繪製而成的怪誕圖像。從潮溼的蛀牙到濕潤發亮的內臟,百無禁忌。隨著犯下的錯誤越來越多,身體的傷害也會隨之累積。骯髒的意外會在您的臉上留下難看的疤痕。 持續突變的角色 在遊戲的過程中,解鎖各種足以改變局勢的力量。這些力量包括減慢時間以便躲避高速的危險、能四處爬行的詭異分離式手臂,還有將身體部位接到遊戲環境上的能力。利用自己恐怖的DNA,解開各種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