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小英雄 :黑夜英雄
當黑夜來臨,誰會來拯救世界?當然是您!立刻在至今最驚險有趣的《睡衣小英雄》遊戲中變身為英雄貓小子、貓頭鷹女和飛壁俠。從任務控制總部出發,在專為小小英雄設計的平台遊戲上展開冒險。利用您的超能力,如貓小子的超快速度、貓頭鷹女的飛行絕招,以及飛壁俠的蠻力來阻止夜間惡棍。此外,還可探索從神秘之山到月球等八個《睡衣小英雄》地點!在睡衣機器人的幫助下,您將會發現一個充滿友誼、團隊合作和秘密收藏品的世界。您能從羅米歐、月之女和夜隱忍者的手中拯救世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