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 網路協定
[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Vitya 和 Volodya - 我們故事中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和英雄 - 在日常生活中的掙扎中游泳並努力維持生計。面對驅逐,他們決定尋找有助於償還債務的寶藏。 在冒險的過程中,他們會結識許多新朋友,見證典型住宅區的非一般(或在一些非常一般的眼中)事件。 決定你的英雄的命運,引導他們走向幸福。由於迷人的圖形,您將直接回到互聯網還是西方發明的時代。 溫暖而包羅萬象的配樂會讓您沉浸在情感之旅中。 [網路協定] android G0X6的所有生命過程都已關閉。帶他回來的唯一方法是破解他的安全系統並手動啟動恢復協議。但這是一個難題……到目前為止,即使是最大的公司也沒有完成這一挑戰。 您可以拯救您的朋友,並證明自己是這個無法無天的城市中最好的黑客嗎? 網路協定 是一款在Cyberpunk場景中設置的街機益智遊戲,具有強大而動態的遊戲玩法。如果您想測試自己的邏輯技巧和反射能力,那麼您會喜歡復古風格和良好的活力音樂,只需抓住遊戲手柄即可。 您能期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