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遊戲幣包
此包內含500遊戲幣。你可以花用遊戲幣購買最棒的裝備賦予你的《PGA TOUR 2K21》MyPLAYER個人化風格,以及提升自己的逐洞賽勝率,還能像個大老闆那樣舉辦線上球社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