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戰記
1949 年,二戰戰火未熄 歐洲已岌岌可危,冷酷無情的軸心機甲四處巡邏,掃蕩反抗分子——但希望未熄,盟軍倖存者重新集合,高舉「反抗軍」錦旗。 你是自由世界最後的希望。你的致命任務是將毀滅性 EMP 武器送到敵方領地的心臟地帶,藉此扭轉戰局。 主要特色 新時代即時戰略玩法 即時部署和指揮你麾下的機甲小隊,抵抗洶湧而來的敵軍。每個新區域和戰場都是一場新挑戰,各有獨特的敵軍攻勢和地形組合。你得思緒清晰敏捷,搶得先機、善用地形優勢與掩護,利用敵人的弱點,並使用戰略優勢抵抗突擊,同時還要保護你的指揮車。 毀滅性的區域頭目 即使你能想出詳盡周全的戰術,但在回合最後仍屹立在場上的人,就得面對令人恐懼的軸心國將軍。區域的最終頭目戰將迫使你將不可能變成可能,面對一波又一波的菁英敵人、新的威脅,以及跟特攝片怪獸一樣巨大的頭目機甲。 打造終極機甲戰隊 隨意搭配機甲和駕駛員,針對任務做出適當調整。 獲取榮譽升級駕駛員的獨特技能,獲取廢鐵升級機甲,取得戰場優勢。 重新組隊、重新建設、重新部署 一旦指揮車遭摧毀,任務便會立即失敗。必須撤回反抗軍基地,升級部隊,重新策劃! 你在場上所贏取的榮譽升級和廢鐵能升級機甲並提升駕駛員的能力等級。你將體驗到各種無法意料的情況——瞬息萬變的戰場、你所面對的敵人,或你收到的獎勵,每次都將截然不同。 堅定信念,解放歐洲,拯救世界。這將是你發光發熱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