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合作套組 CLIVE & PHOENIX GATE (FINAL FANTASY series)
本商品為「鐵拳8」的追加內容。可以獲得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與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商品內容] 1. 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 2. 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套組內容1與2另有單獨商品。 ※持有包含本內容的「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的玩家,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另外,持有「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將可比發售日提早獲得的DLC。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 新的網上更新。 1. 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 『FINAL FANTASY series』的羅札利亞公國第一王子,克萊夫・羅茲菲德參戰「鐵拳8」。 在本作也同樣會發揮豪邁的斬擊,以及與搭檔托加爾的聯合攻擊。 再加上徹底重現各種召喚獸動作,與召喚獸伊弗利特的顯現等華麗動作。 活用身為伊弗利特顯化者的能力,稱霸一對一的認真對決吧。 關於「Clive Rosfield」的自訂,以下部位將無法進行自訂。 「眼睛」/「眼妝」/「臉部彩繪」/「日曬」/「頭部」/「全面罩」/「專用特殊」 ※「頭髮」/「嘴部、鬍鬚」僅可自訂Clive的專用道具。 2. 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FINAL FANTASY series』裡大幅影響克萊夫命運的神聖儀式舉辦地,「PHOENIX GATE」登場。 克萊夫面對自己過去為止的軌跡,將以召喚獸造成的關卡破壞及各種特殊演出重現。 請盡情享受有如進入『FINAL FANTASY series』世界般的體驗。 購買本商品的玩家,將可在JUKEBOX使用以下樂曲。 「Away」 / 『FINAL FANTASY series』 「Find the Flame」 / 『FINAL FANTASY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