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夏
一年前,她曾為了守護家鄉不惜犧牲自己,以為一切已經結束。然而,一年後,她卻意外捲入新的陰謀。舊愛重逢,新緣降臨,未知的浪漫與冒險在這個夏天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