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刃》Stray Blade
在這款動作冒險遊戲中證明你自己,一邊探索神秘古文明遺跡一邊迎接緊張刺激的戰鬥。失落山谷亞欽據說是個生機勃勃的蠻荒之地,但毫無疑問地也飽含著力量。你發現了這個被人遺忘的地方,然而卻死於非命。一段時間後,你奇蹟似地復活了。然而,起死回生的代價是……你被束縛在這塊土地上。 你將要在可靠的夥伴布基的引導下踏上旅途,在嘗試取回自由的同時,為這個飽受戰爭摧殘而崩壞的地方恢復平衡。探索魁梧神王壯觀的王座廳以及失落已久的城市。隨著這裡的祕密逐漸揭露,你必須準備好面對愈發致命的敵人。探索會隨著你的發現而不斷變化,並且會以武力伺候你的世界!體驗永生難忘的冒險。 主要特色 不為人知的故事:踏上令人難忘的旅程,並發掘亞欽及其古老遺產的故事。抽絲剝繭,釐清將平靜的山谷扭曲為戰爭與死亡之地的來龍去脈。運用你的發現清除來自過去的遺毒,為這座戰火塗炭的山谷恢復和平。 精準的戰鬥控制:極其順暢的戰鬥系統,讓你能迅速反應並做出準確的攻擊,完全掌控戰鬥的節奏。本遊戲的戰鬥包含預測敵方攻擊與劍刃交鋒的瞬間反應,是生死一瞬的近戰決鬥。 變動不居的世界:變動是你旅途的一部分,每一場勝利都會在世界上留下痕跡。即使你陣亡,時間還是會繼續向前流動。重訪凱旋之地,可親身體驗你為世界帶來的改變。不過請注意!你的進展會招致更大的挑戰。 探索失落的山谷:從草木蔓生的城市廢墟、冰封的山洞,再到崎嶇的山谷,亞欽的世界充滿多變的樣貌。與你的夥伴一起闖蕩恆常處於變遷的世界,隨著冒險的推進深入各個角落。 每次的探險都可以獲得寶藏。尋找稀有的材料、配方、武器、歷史殘簡,以及美麗的地點。 史詩級的頭目戰:面對在過去摧毀了這塊土地的神王們。清除他們留下的遺毒,將這塊土地自舊時代的陰影中解放。汲取他們的力量,將其用於揭露亞欽的謎團。新的領域等著你開啟。 進度:冒險者與布基各有不同的技能樹。冒險者是在戰鬥中獲得歷練的戰士,而布基則是手工藝師,藉由尋獲古老傳說的隻字片語累積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