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套件
快利用這 5 張隨機的自訂項目卡片來建立自己徽章、武器塗裝和角色的收藏。其中保證會有 1 張稀有或更佳的物品,而且得到傳奇物品的機會較高。現在還有系列 2 的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