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套件
內含 5 張探險隊卡片的套組,每一張卡片皆會對遊戲帶來獨一無二的影響。誰知道裡頭會有什麼創意十足、天馬行空,或甚至是稀有卡片?這些卡片適用於所有額外的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