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傳奇》- 全級別包
讓應有盡有的車庫陪你展開車手生涯。全級別包內含所有級別的車輛,將助你贏在起跑點。 此商品包內含: - 40張Lamborghini Centenario的設計圖 - 45張Nissan GT-R Nismo的設計圖 - 30張Aston Martin DB11的設計圖 - 40張BMW M4 GTS的設計圖 - 20張Volkswagen XL Sport Concept的設計圖 - 500枚代幣* - 350,000點額度** *代幣是遊戲內貨幣,可透過完成挑戰或達成特定條件來免費獲得。玩家可利用代幣在商店中購買物品和解鎖車輛等等。 **額度是遊戲內貨幣,可透過完成比賽來免費獲得。玩家可利用額度在商店中購買物品和升級車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