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傳奇》- 傳奇起始包
入手傳奇起始包並在賽道上盡情狂飆! 此商品包內含: - 20張Lotus Evora Sport 410的設計圖 - 25張Porsche 911 GTS Coupé的設計圖 - 20張Dodge Challenger 392 HEMI Scat Pack Shaker的設計圖 - 20張DS Automobiles DS E-Tense的設計圖 - 350枚代幣* - 150點額度** *代幣是遊戲內貨幣,可透過完成挑戰或達成特定條件來免費獲得。玩家可利用代幣在商店中購買物品和解鎖車輛等等。 **額度是遊戲內貨幣,可透過完成比賽來免費獲得。玩家可利用額度在商店中購買物品和升級車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