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外傳:好酷啊!小林
「下町熱血物語」之後的故事…… 成為騷亂舞臺的「冷峰學園」裡,存在著周圍高中生害怕的「冷峰四天王」。 其頂點,也是作為頭目高高在上的男人,小林政男。 他還有另外一面。 小林在中學時因為遭遇「某些事件」的關係,遇見了一個青年,溝口。 事實上,溝口是來自未來的「時間管理官」, 正在追逐擾亂這個時空秩序的「邪惡組織」。 溝口發現小林體內有「某種力量」的片斷, 兩人消滅「邪惡組織」而一起行動。 有一天,小林的朋友被「邪惡組織」誘拐了。 雖然看似平靜的小林,但他的內心正燃燒著憤怒之火。 為了救出朋友以及消滅組織,小林要對抗「邪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