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殺陣:「特異區傳奇」三部曲
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浩劫殺陣」三部曲,這個有史以來最具前瞻性和開創性的第一人稱生存射擊遊戲系列之一,重新回到了舞台。如今,這段不容錯過的旅程經過提升和強化,為新世代玩家帶來了新的體驗。 體驗三部曲 《浩劫殺陣:車諾比之影》作為「特異區傳奇」三部曲的第一章,是這趟旅程的起點。歡迎來到過去的車諾比核電站禁區……這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扮演「被標記者」,直面凶險的謎團、充滿輻射的特異威脅、以及道德抉擇,在這部充滿沉浸感的黑暗長篇傳奇中,你的選擇決定著你的命運。 《浩劫殺陣:晴空染血》是「特異區傳奇」三部曲中的前傳。在本作中,你能夠干預陣營戰爭,從而直接影響派系之間的力量平衡,並扮演疤臉——他是一位久經風霜的雇傭兵,而且因某些原因能夠在致命的能量釋放中生存下來。穿過輻射、特異點、敵人、變異體和充滿紛爭的特異區,向車諾比核電站前進。 《浩劫殺陣:混沌召喚》的故事隨著一位名為捷格加列夫少校的特工而展開,他的任務是調查一個行蹤不明探險隊的下落。本作擁有豐富多彩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的支線劇情,以及真正的自由探索精神。這部扣人心弦和令人難忘的作品將為「特異區傳奇」三部曲拉下帷幕。 調查特異區的起源,扮演傳奇潛行者的角色,並依照你的行動和決定而打造出通往諸多不同結局的道路。擁抱這片充滿輻射的特異土壤那隔絕與驚悚的荒涼——它們是你在這個黑暗科幻世界冒險中唯一值得信賴的夥伴。 狩獵愉快,潛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