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巨人
做好准备开始一场巨大的冒险! 欢迎到Goliath的世界,这是一场关于建造巨型机器人并用重拳攻击怪兽的动作冒险!在艰难地穿越了神秘的裂缝后,你发现自己到了一个有数百年前已消失文明的混乱碎片的神秘世界。来自1930年代美国共享空间破败的废墟和失事的海盗船以及来自遥远未来宇宙飞船长满杂草的残骸。一些强大的帮派为了这片奇怪、破败土地的控制权而斗争,但就算他们当中最强大的帮派也对漫游在这片土地上的庞然大物胆战心寒。幸运的是,你可以建造自己的巨人!在这片土地上搜索你需要的物件来制作工具和武器,包括称为Goliath的巨型机器人外衣,它将会帮助你抵消遇到的无数怪物的劣势。 要在这个危险且神秘世界的怪兽中生存下来,你必须从废弃物中寻找资源并创建捍卫你生命的Goliath。从简单的木质版本开始,你将学会使用很多不同材料创建无数Goliath:木材、石头、金属和其他更多在这个世界找到的独特材料。你的Goliath可以进行自定义并装备武器来创建完美适合任何情境和玩家偏好的的选项。但机器人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你将还需要创建物件和工具,建造避难所和堡垒并选择在战争中支持哪个派别来横扫整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