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特別裝備套組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變更外裝裝備「巴哈姆特」 ■服裝「零套裝(能力者動力服)」 ■特別裝備「齊格格藍斯<雷射刀刃>」 ※上述道具包含在盒裝版預購特典、下載版預購特典,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變更外裝裝備「巴哈姆特」僅會變更兵裝機甲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服裝「零套裝(能力者動力服)」會變更玩家角色的服裝,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