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營地
《最後的營地》是一款末日世界主題遊戲,本作利用高品質畫面,豐富的武器和道具系統以及宏大的世界地圖打造一款跨世代的雙搖桿射擊遊戲,為射擊類遊戲的發燒玩家帶來一場饕餮盛宴。 世界已經變成一片廢墟,人類在廢墟上建立了最後的營地,所有人必須與末日世界共存;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利用人類世界遺留的科技和武器對抗各種變異的殭屍、邪惡的掠奪者和巨型機械怪物,營地會遇到各種麻煩,比如缺少石油、無法發電、需要乾淨的水源等,玩家需要按照劇情的發展解決各種危機。 遊戲中包含了8個章節和無盡模式的支線挑戰關卡,綜合遊戲長達15小時以上。玩家可以單人遊玩也可以本地多手把進行遊戲;基於『圖靈AI遊戲模型』的戰鬥機制讓遊戲戰鬥激烈且多變;遊戲中擁有大型沙盒系統,其中包括武器升級系統,藍圖系統,角色技能成長系統,道具系統、服裝系統等,在沙盒系統中,玩家可以隨心所欲的製定遊戲角色的成長方案。 世界雖然早已支離破碎,但是我們任然要抱持希望,努力的活下去。營地的延續是不可能單單依靠緊閉大門就能實現的,在這營地的周圍有很多前哨站需要維護,也會有的倖存者需要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