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一步套件
現在馬上就可使用強攻裝甲「天眼」、「村雨」及「雨雲」! 還能同時獲得3款強攻裝甲外觀的特別套裝登場! 盡情地暢玩模擬戰爭吧! 【商品內容】 ・搶先一步套件 天眼搶先解鎖票券:強攻裝甲搶先解鎖票券 村雨搶先解鎖票券:強攻裝甲搶先解鎖票券 雨雲搶先解鎖票券:強攻裝甲搶先解鎖票券 聖騎士(天眼):強攻裝甲外觀 白色守護者(村雨):強攻裝甲外觀 仙境(雨雲):強攻裝甲外觀 ※以搶先解鎖票券獲得的強攻裝甲也可以透過在遊戲中達成某些條件而獲得。請注意即使已獲得該裝甲,您仍可以進行購買。 ※強攻裝甲外觀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