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合輯
透過《幽影行者》合輯*體驗驚險的網路虛空之旅,其中包括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首部作品《幽影行者》及其備受期待的續作《幽影行者 2》。 透過此合輯,將解鎖強而有力的動作和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效果,讓自己沉浸在這《幽影行者》系列裡的高難度遊戲體驗。在這款必備的網路忍者體驗中,準備好在達摩城內外奔跑、跳躍及斬殺。 *合輯包括《幽影行者》與《幽影行者 2》遊戲本體;並不包括《幽影行者》和《幽影行者 2》季票、DLC 及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