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近身戰
在這個時代,間諜活動通常都靠一群資料分析師研究各種數據檔案來進行。十一區則偏好實地作戰,專門對付在電子通訊無法觸及的地方逍遙生活並作奸犯科的那種犯罪組織。其他情報組織全都束手無策,人們只好求助於十一區。 你是十一區的特工,負責尋找直接了當的手段來處理逐漸加劇的威脅,這些手段多半都是狠狠打臉對手。 此遊戲以經典動作電影設定,融合牌組收集、回合制戰略,以及一連串刺激的動畫打鬥動作。學會如何平衡身體、重心與走位,就能使出流暢的動作來以寡擊眾,打敗死敵。 多達200張卡牌可供挑選,打造最適合個人遊戲風格並最有機會擊敗對手的牌組。遭遇隨機事件、取得強化(或負傷),作出關鍵抉擇來升級你的探員,準備迎接更艱難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