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場傳奇:拉霸嘉年華》全下啟動包
Four Kings Casino –All-in 新手包 All-in 新手包給您額外獎賞和遊戲體驗。 新手包內包括: - 400,000 籌碼 - Founders Jacket - Founders 套裝 - All-in 徽章 - 即時獲得進入VIP會員區的資格 籌碼是我們遊戲裡的貨幣,利用它可以玩所有的賭場遊戲。獎勵衣服和All-in徽章會即時加到您的衣櫃裡,當您客製化您的虛據人物時就可以選用穿戴。我們的VIP會員區是提供真正獨特的高注碼賭桌,當中包括百家樂和單副牌21點- 只供VIP會員獨享。 來跟最優秀的賭場玩家較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