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无穷大
滑過一系列圓形層,到達每個級別的核心。 仔細安排你的跳躍時間,以避免居住在圓圈內的生物到達下一層。 隨著您深入,動作變得更快,更具挑戰性! 你能跟上嗎? 50 個令人費解的動作關卡等著你,5 個 Boss 將考驗你的神經。 您還可以在速通模式下測試自己。 催眠的視覺效果和令人振奮的配樂將使本已緊張的遊戲體驗更加精彩。 將 Circa infinity 視為現場音樂視頻,具有挑戰性的動作和迷幻的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