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水生與暮光組合包
利用《動物園之星》暮光與水生風組合包,將 10 種宏偉的全新動物加入動物園!潛入晨昏性動物的神秘世界,或為你的動物園擴建海洋館。 十種驚奇的全新暮光與水生動物 浣熊 赤狐 塔斯馬尼亞袋熊 條紋臭鼬 埃及果蝠 國王企鵝 巨獺 灰海豹 鈍吻古鱷 鑽紋龜 超過 350 種全新景物零件 利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景物揮灑創造力,並為遊客提供可以盡情探索的全新區域。用冒泡的大鍋、蜘蛛網道具和眼睛貼印來迎接夜晚,或利用多層瀑布、描繪野生叢林和冰雪苔原壁畫的牆面打造你心目中最棒的極動物園。展示優雅的新動物雕像,也可以加入帶有陰森感覺的植物,包括生來就有著扭曲枝幹的刺果松、喜歡陰暗環境的常春藤、幽靈真菌和毛地黃。 2 個全新關卡供你挑戰 前進美國俄勒岡州,為設立在乾涸河床上的水生主題動物園妙手回春吧。悉心整頓棲地、引進全新物種,並增添一份這裡渴望已久的愛心,來讓這座園區恢復以往的光采。在體驗水生風套件各種內容的同時,如果你也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這個限時關卡會是你絕佳的試煉場。 歡迎來到外西凡尼亞!與南希一起讓一座情況混亂、狐狸在園內逛大街的動物園重獲新生。認養並照顧多種不同的物種,打造美麗的棲地,還要從一個富有的社交名流手中救出一隻喜瑪拉雅棕熊,你要試著吸引遊客再次回流,翻轉這個掙扎求生的園區的命運。這個令人興奮的全新生涯模式關卡,劇情不只精彩富有深度且充滿沉浸感,更帶有獨特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