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的外觀裝備「河克牧村的騎手服」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主角的外觀裝備「河克牧村的騎手服」 為主角換上特別的外觀裝備!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造型」>「外觀裝備」以更換外觀裝備。 ※主角的外觀裝備只會改變外觀。 ※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主角的外觀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