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荒域:混沌之樹
戰鬥,死亡,然後再次崛起!踏入 Roguelike × 銀河惡魔城的世界,體驗爽快戰鬥與無盡的刷寶。 超過20小時不重複的主線內容:並額外保留了 Roguelike 玩法,可逐步解鎖更多世界難度。 70張地圖和168個事件構成的巨大世界:探索這個廣闊且互相連接的世界,從陰影密佈的洞穴,到搖搖欲墜的城堡和熾烈的火山。直面阻擋你與命運之間的強大 Boss。 經典刷寶式裝備系統:隨機掉落、無限詞綴組合,稀有武器甚至可以改變技能效果。 152種天賦和34種技能:自由搭配,打造獨一無二的玩法風格! 在這個世界裡,失敗即是前進的燃料。收集戰利品,死亡、重生,再次奮戰。 你,命運之子,能否為這個支離破碎的世界帶來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