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拳击物语
出拳出拳再出拳的拳击馆经营模拟游戏。 在获得的空地上开始经营拳击馆的馆长, 将借助第一位拳击手的人气,逐步吸引更多人才。 与教练磨合协作,将培养的拳击手引向世界拳王的宝座吧! 比赛形势瞬息万变,让人目不转睛。 与助手一起为拳击手送上热烈的声援吧。 随着胜利果实的不断积累,还可以在附近的空地上建设适合休养的澡堂 以及提供美食的食堂,将这里建设成为面向运动员的优秀设施!? 此外如果致力于宣传活动,令拳击馆变得更加出名, 也许比赛会场会因粉丝们而座无虚席! 完善设施,发挥拳击手们的个性,让他们如虎添翼吧。 称霸3个级别也绝不是梦! 尽情体验养成的浪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