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开业日记
打造丰富多彩便利店的经营模拟游戏! 自由设置琳琅满目的货柜,努力经营店铺吧。 除了经典商品“饭团”、“便当”和饮料, 也千万别忘记美味的“甜品”专柜! 还可以设置杂志专柜, 进货热门的写真集、漫画和新闻。 收银机旁边当然不能少了热乎乎的“肉包子”和外酥里嫩的“炸鸡块”。 再配上关东煮,在寒冷的季节里也能温暖身心。 为了应对一年四季的24小时营业, 努力招募培养个性鲜明的员工,打造充实的店铺吧。 实现顾客小小的心愿也是经营主的工作。 引入顾客想要的商品,不断吸引常客吧! 要想壮大店铺,自然少不了和其他公司的合作! 通过协商合作获得他们的帮助吧。 在全国开展业务后,还要和竞争店铺一较高下?! 在商战中赢得客流量,努力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便利店。 靠你自己的双手打造独特的便利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