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PAN (展翅翱翔):大洋洲篇
在获奖改编作品《展翅翱翔:大洋洲篇》中,我们将踏上大洋洲之旅,穿越那片令人屏息的美丽土地。我们将了解到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各种鸟类,全新的资源和游戏机制将会让创建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冒险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