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发光之夜冒险通行证 Windows 版
发光之夜冒险通行证让您全方位享受《我的世界:地下城》最新的季节性冒险。 用额外的奖励赛道点亮夜空,赢取冒险点数 解锁全新的光芒四射的奖励,共有超过 45 个物品!让发光小兽照亮路径, 穿上闪光的光芒获得者皮肤,或者用火起来的闪亮火光来升级! 新宠物、皮肤、表情、天赋和披风,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闪耀世界。 赶快来吧,一切尽在发光之夜冒险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