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被诅咒的遗产之章》Windows
被诅咒的遗产是《黎明杀机》的新章节。其中包含杀手“鬼”、逃生者木村唯和一张地图。购买此额外内容可解锁新杀手、新逃生者及其专属道具。 被诅咒的遗产之章包含一张新地图:愤怒圣所。新杀手是“鬼”。此人本来是一名武士,但恶灵利用他内心的焦虑情绪将他腐化成了一头狂怒的可怕怪物。变成愤怒与残暴化身的他现在无情地残害着被自己盯上的猎物。新逃生者是木村唯。她反抗传统,且以保护无助者为己任。同时她也是一名杰出的摩托车手,只不过有一天她突然陷入了无止境的生死追逐之中。被诅咒的遗产之章还包含一款专属外观道具:唯的粉色条纹上衣。